close

中田最近變得有些神經質。連Luca都擔心了起來。

為什麼呢?因為他最近常常巧遇Fidio。

 

先是之前回日本看望祖父母,卻碰上來跟日本代表比國際友誼賽的ORPHEUS等人。奇怪的是他壓根兒都沒聽說這回事。

然後,兩個禮拜前隊上難得放假,中田利用那次假期跟家人出遊,卻碰上Fidio跟他的家人。兩家在同一時期到同個地方出國旅遊,你說會不會太巧了?

再來,下禮拜要跟英國隊比賽,中田跟Luca先實地探情。但……

眼前這位有著棕髮藍眼的義大利人,正笑笑地揮著手對中田問好,而且他長的貌似某人。

不,正是那人。

敢問這世界會不會太小啦──?

 

 

   ※

 

 

中田總會習慣性地將行程紀錄在一本筆記本裡。

 

Fidio敲敲門,沒人回應。

他打開門,走向書桌,打開抽屜拿出中田那本小筆記本。

「世界太小……是嗎?」

Fidio邊笑著,邊拿出紙筆抄下中田接下來的行程。

 

 

 

 

勾咩,F英我實在是無能,我頂多只能腦補出這樣

英F才好啊──F英這逆配我實在是

而且才三百五十四個字的極短文,我、我!!(土下座

不過大丈夫!!FM那邊我算過字數,已經爆字到我想痛哭的地步了

想要念我的打打們請至下面留言(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DIO 中田英 10/7賀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