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※Mark怕雷加上文中哭泣注意,不適者請上一頁
※打完這篇我神爽!!(警衛來人


正文下收↓



 一道刺眼的白光降下,接隨而來的是令人怯之的巨響。
 「轟隆──!」
 裝飾簡單的房裡,床上的被子有著若有似無的抖動,底下的人喃喃念著:「不怕、不怕,有避雷針……但怎麼這麼近……音量有多少分貝?嗚……不怕……我在屋子裡……很安全的……應該……?」
 「轟隆!」又是令人顫慄的巨響的一響。
 「啊!」被子下的身影又抖了抖,孤單又無助的靠著布些微沉重的遮蔽發抖著。
 是的,他Mark Kruger怕打雷。怕打雷很遜嗎?不要笑,每個人都有自己怕的事物。
 Mark也不是無由來地害怕閃電與雷聲,他小時候曾目睹一位不知該說很幸運,還是說運氣很背的人,在路上成了雷的標靶,活生生變成一塊焦黑的物體在離Mark只有一條街的距離面前。
 雷從此在Mark心底留下不可抹滅的印記。
 「呃、呃……為什麼不來個龍捲風,偏偏來個暴風雨?還夾帶著雷……」家裡只剩下他一個人,父母剛好出門後,暴風雨突然襲擊而來,Mark的父母目前也無法趕回家中。
 「誰都好……拜託誰來陪陪我吧……」Mark把枕頭壓在頭上,彷彿念經般一直複誦著。
 又一道無法忽視的閃光降下,在雷聲趕到之前,Mark的手機先奏起了簡訊鈴聲。Mark差點嚇得滾下床,伸出一隻手摸索著手機的蹤跡,而傳來簡訊的人令他哭笑不得。
 「Mark,你現在在家嗎?我到你家附近了,而且突然下起了好大的雷雨! by Fidio」
 Fidio那傢伙什麼時後來到了美國?來之前也不說一聲。Mark心裡的不滿馬上被為他的到來的喜悅及安心感驅逐。
 Mark飛快得回了簡訊,然後思索著能不能趁下一波雷聲發生前,跑到樓下去──雖然光速跟音速他根本跑不過──在Mark走到樓梯前時,門鈴跟雷聲分別前後響起。
 他是到他家的距離有多近啦?Mark被門鈴分散注意力,又被突如其來的巨響嚇得失足滾下樓梯。
 「碰碰碰碰──!」在雷聲逝後,滾下樓梯的聲音格外明顯。
 「Mark!」Fidio沒等Mark應門,在聽到碰撞聲的稍後,他用足球員不普通的腳力,狠狠踹開了無辜的門,看見Mark伏趴在樓梯前用手摸著腰。
 「Mark,你還好嗎?」Fidio看到Mark的慘樣,馬上奔之身旁,擔憂地扶起他。
 「痛啊……雷怎麼都那麼恐怖……」Mark把頭埋在Fidio的胸膛前,略帶哭腔說著。
 「Mark,腰那裡很痛嗎?你家的藥箱在哪?」Fidio把Mark扶到沙發上,尋找藥箱的所在。當他看到藥箱就在電視櫃旁邊,準備離開去拿。
 窗外這時透出刺眼的白光,Mark連忙說著:「等等,不要走!」拉住Fidio的衣袖。
 「轟隆──!隆隆隆……」這次的雷聲很響亮,Mark不顧腰傷,隨手拿起抱枕往頭上蓋去。
 「不要……不要……」Mark喃喃說著,發抖的身子令Fidio措手不及。
 「Mark?你……怕雷?」
 「對啦!拜託你行行好,去把門關上……」Mark勉為其難伸出隻手意示著Fidio。
 Fidio聽著Mark帶著哭腔的聲音,用最快的速度照辦,然後手一撈,帶著藥箱回到Mark身邊。
 「Mark,不用怕,我在你身邊。」Fidio拍著Mark的背,「來,讓我看看你的傷。」Mark的腰沒什麼大礙。
 「不要走……」Mark拉著Fidio的袖子,「陪我……」
 「當你需要我時,我就在你身旁。不要怕。」Fidio邊說邊拍拍Mark的背。
 Mark沒答聲,他只是悄悄地環住Fidio的腰,將頭埋進去,緊緊抱著他。




【強制結束.】(←ry




啊哈哈哈哈……
會強制結束是因為我後面R-15了(靠
我一個不小心腦補到便所去(抹←?
所以……要看後續賀文的請至午夜十二點前一刻的《When you need me下集》(←←


發生在9/14台中XX區凌晨的大閃電讓我的靈感也跟著靈光一現!(被芬里爾咬
結果這篇不到三個小時就在九月份內打完(←
Mark梨花帶淚(←)超讚!O_<b(再次被芬里爾
……其實,剛蹦出點子時……是MF……
所以打的時候……也是MF……(靠腰
在最後才有點不情願把兩人的名字調過來(移目


好了,也祝各位明天的國慶日快樂ww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DIO 10/9賀文 FM 怕雷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