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Mr.K無西天設定總帥看我多愛你←被踹

※文中時間設為Fidio25歲、輝輝14歲,還有總帥你幾歲啊?(亙

賀文下收ww賀圖在最下面(附連結)

 

 

 

 輝在朦朧中隱約聽到悶悶的聲響,他微微睜開睡眼惺忪的眼,「嗯……」 

 坐在他身邊的人捕捉到這一絲呢喃,那人伸出大又溫暖的手輕拂著輝的頭,「還沒到,再睡一下吧。」雖然低沉但溫柔的說著。

 「好……」輝在朦朧中沉沉睡去。

 在夢中,輝隱約看到零治大伯跟一個叔叔在談話,雖然語調不怎麼激烈,但他感覺到他們在爭吵。

 「我不能答應這種事。」大伯說,他從墨鏡下瞪著那個叔叔。

 「不管怎麼樣,我也不會改變我的決定!而且輝的父母都答應讓他到義大利的少年球隊裡了,他如果再不動身,會趕不上報到。你不也希望輝能在足球界裡發光發熱?」那個叔叔──輝看清楚了,他是Fidio──推開椅子佔了起來,語調變得有些冷淡。

 「……」大伯沒有作聲。

 「監督……」Fidio說。

 「那是十年前的事了,別叫我監督。」大伯用手背撐住下巴,手肘抵在桌上,目光不曉得放在哪兒。「要是輝有不舒服或是任何異狀,隨時向我報告。旅途小心。」

 「我會的……謝謝。」Fidio說,他看了一下大伯後,靠上椅子離開了。


 「輝……輝……該起來囉……可以看到亞德里亞海了。」一個聲音說,它不像剛剛在聽大伯跟Fidio叔叔講話時那麼模糊不清。

 輝感覺世界在搖,他睜開眼,看到陽光從旁邊的窗口透進來。他又眨了眨眼,讓視線變得清楚些。

 「輝,窗外的海就是亞德里亞海喔。」

 聞聲,輝往另一邊看,Fidio正柔柔笑著對他說。

 「欸?」輝有些搞不清楚,Fidio怎麼在這?而且窗外能看到亞德里亞海?輝幾乎將臉貼到窗外看著。

 蔚藍的海面上閃著波波潾光,還有幾隻白色的海鷗在飛翔著,但在輝這邊看來卻是幾條細細的白線。輝睜大了眼。

 亞德……里亞海?會記起錦學長說過,那是位於義大利東方的海域。揮的記憶逐漸連結起來。

 昨天天馬他們幫他辦的那場歡送會,不知是誰居然還帶了酒,身為主角的輝當然也被灌了幾杯。自己到最後幾乎是半夢半醒地讓監督送回家,到了早上還沒從睡魔掌中逃出,就迷迷糊糊地讓Fidio領著搭上飛機,然後被告知可以繼續睡後,輝放棄與睡魔纏鬥。

 要不是Fidio自願擔當輝在義大利那邊的監護人,並願意帶輝一同(回)去義大利,輝現在還可能在家裡與周公苦戰。

 「呃?我睡了一整天嗎?」輝揉揉眼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。

 「呵,」Fidio被輝逗笑,「其實我們一直飛在地球的白晝那半球中。」他雙手往上舉,伸了個懶腰。

 「因為地球自轉、以及我們往西飛的緣故,所以窗外看起來像是一直維持白天,但我們卻是經過好幾個時區的早上呢。」Fidio動了動身子,「餓了吧?快到義大利了。下飛機就可以直接去吃早餐,再忍耐一下吧。」

 「嗯。」輝笑著點了點頭,在Fidio眼中看來,輝遠遠比窗外的陽光還要閃亮。

 之前一直想讓輝看看義大利的風光,現在終於如願了……看著輝睜大眼、眼中閃著興奮及喜悅的光芒,Fidio的臉上保持著微笑。

 第一步的計畫完成。接下來,Mr.K不會阻擾他了。他可以慢慢來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我忽然覺得我文不對題(遭扁

不忍說10/16原本要打FidioXGianluca的

但是我最近一直肖想成年樣Fidio……

然後就寫成Fidio把輝輝拐到義大利,慢慢攻略去了(亙

這篇是我寫義大利人最不像義大利人的一篇

要打要罵要打醬油請至下面留言

 

最後,這是賀圖ww

作者:ふな

網址:http://www.pixiv.net/member_illust.php?mode=medium&illust_id=26897280

先放個一張來釣人(槓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IDIO Fidio 10/16賀文 F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