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楔子

 
 「老師!」
 
 夜琉剛解決兩個入侵者,聽到傑克的叫聲,飛奔到客廳,順手撈起放在門旁的木棍,往其中一個不速之客的臉上揮去。
 
 「傑克,蹲下!」敵人臉上紮實接下一擊,又撞壞了桌子增加傷害。

 夜琉把小孩們護到後面,「傑克,快帶大家去安全的地方,不需等我,」他這麼說,傑克眼裡盡是懷疑,夜琉又說:「我會沒事,快帶大家走,你年紀最大,我知道你可以信任。」

 「可是老師──」

 「快走。」

 傑克又看了夜琉一眼,說:「我知道了,各位!快走!」

 夜琉沒看傑克,他從牆上拿下長劍,刀鞘身上有深藍色的花紋,抽出來的刀泛著冷冽的寒光,「你們的對手是我。下一個是誰?」

 數名黑衣者奔上前,夜琉擺出陣勢,準備出擊之時──

 「啊!」一個尖細的尖叫聲傳來,黑衣者們沒有趁機上前攻擊,而是團團圍住夜琉,「老師!救命!」夜琉聽出那是他其中一個學生──玥舞的聲音。

 該死!如果玥舞被抓了,那就代表傑克他們……夜琉皺眉。玥舞在武術課上的成績是最好的。夜琉的視線沒離開過拿匕首架在玥舞脖子上的黑衣人。

 「放開那孩子。你們到底想幹嘛?」

 「如果不想讓你親愛的學生受傷,就放下劍,乖乖跟我們走。」

 夜琉的思緒在腦中快速轉動,「如果我照辦,你們能保證不傷我學生一根寒毛?」黑衣人們互看了幾眼,然後說:「但是為了確保你不反約,我們會帶走一個人。」

 這條件聽起來很公平,而且夜琉他真的想中途逃跑。他記得最近根本沒有任何學生惹事,在這深山中,能結幾個冤家?

 「應該還有更好的吧?」夜琉挑眉。

 帶頭的黑衣者向另一個人抬抬下巴,「無法再協調的話……那麼就請你好好睡一覺吧。」什麼?

 夜琉眼前落下一塊布把他完全罩起。他竟然無法察覺有人從後面接近,他們究竟是誰……?夜琉的意識漸漸模糊,他最後聽到,桌椅的碰撞聲,還有玥舞的聲音……




 ===================

 欸嘿嘿我又來發文了>_O

最近作夢夢到有關吸血鬼的故事……(汗望←等等不對

所以就靈感來了寫了下去XD(去屎

除此之外想看看Fidio獸性大發、大開療牙咬人是怎樣的場景XD(啊你要寫多長啊?


arrow
arrow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