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章之一‧Vampire

 

 玥舞覺得自己的手腳像是被荊棘刺到,繩子太粗糙了。自從她的眼睛被人矇住後,她跟老師好像是被扔上了馬車,然後暈過去。真是的,也不溫柔點,玥舞咕噥著。


 馬車顯然把他們帶出山,一路上不停地晃呀晃,讓她感覺自己快吐了。

 玥舞企圖解開繩子,但繩子粗糙到都讓她劃破手腕,滲出血來。可惡。玥舞想。她動動乾裂的嘴唇,想發出點聲音,但她覺得舌頭很麻,發不出聲音。他們給我下了麻舌藥?玥舞氣得將身體扭來扭去,發出木板喀吱喀吱的噪音抗議。

 「噢,誰踢我?」

 老師?玥舞睜大了眼──雖然被布矇住──玥舞又試探性地往旁邊踢了踢。

 「別踢了!是玥舞嗎?」

 「啊!嗯!」玥舞懊惱自己這時發不出聲音來,夜琉又開口說:「妳也被餵了麻舌藥吧?我的藥效剛退。玥舞,我現在要你仔細的聽我說。」

 玥舞盡量把身子靠近老師,她可不想因為太大聲被發現又被打暈。夜琉似乎察覺到有動靜,碰碰玥舞要她先安靜不動。

 「嘶──你剛剛有沒有聽到什麼聲音啊?」這聽起來應該是拿匕首那個,另一個聲音回應他:「可能是鳥群吧?畢竟快到了。感覺到我們來自然要逃啊。」接著是一陣笑聲。

 什麼對話?完全聽不出半點頭緒。要是夜琉現在手沒綁住他一定會擰眉間。就在這時馬車突然劇烈的晃動,裡面的夜琉跟玥舞順著傾斜的角度在裡面滾來滾去。

 以後絕不要再喝果汁了!夜琉跟玥舞一致地想,他們覺得自己就像水果一樣在翻滾。

 夜琉聽到車門打開,然後覺得自己被扛上某人的身上,被帶往某個地方。另一方面的玥舞則是──

 「好痛!誰掐我?」玥舞發現自己能夠講話了,但還是有點模糊不清。她的遮眼布被人拿下來,她面前站著兩個女人,正在笑吟吟的看著玥舞。

 「喲,瞧瞧這小姑娘,真想讓人咬一口啊。」那個拿下玥舞眼罩,有著紅長髮的女人,邊說邊舔一下嘴。玥舞感覺自己寒毛都豎了起來。

 「奇菈,夠了。妳嚇到她了。」另一個女人推開奇菈,自己湊到玥舞面前,說:「我們不會傷害妳,小妹妹,你叫什麼名字啊?」

 小妹妹?玥舞一邊眉毛抬起。「我才不是小妹妹,我已經十七了!我的名字叫做凌清‧玥舞!給我記住。」玥舞用手指著眼前的女人。完了。玥舞想。她的老毛病怎麼都不改?

 可是女人好像沒有生氣,卻若有所思的說:「你十七?看起來好矮。」正重要害。

 如果可以她也想高啊!這一百五十五的身高好杯具。

 「好啦,十七就十七。我叫做彌亞,剛剛欺負……紅頭髮的女人叫奇菈。我們現在是你的照顧者囉。就相當於……嗯,你們是怎麼說來著?啊!監護人。」彌亞笑瞇瞇說。

 監、監護人?不會吧,這代表老師……

 「老師呢?跟我來的那個人怎麼了?你們要是敢對他不利,我就!」老師可是她這輩子唯一尊敬過的人。

 「哦,那個人喔……」

 「別急,」站在一旁的奇菈說話,「趕快換衣服吧,我們等等就帶你去找他。」奇菈對玥舞眨眨眼。





 在寬廣的大廳內,兩側站滿了身穿各色斗篷的人,不對……不能說是人……應該是……

        。



 夜琉抬頭挺胸,闊步走在鮮紅的地毯上,這紅不像一般的紅,比較像是……血。夜琉瞥瞥腳下的地毯。他被帶下翻滾馬車後,好像被帶到一個房間,有人給他穿件外套,梳了幾下頭髮(雖然他覺得比較像扯),接著某人就從後面推著他走,叫他抬頭挺胸。這聲音他認得,拿匕首的。

 夜琉感覺好像走到了某個定點,然後拿匕首的說:「王子,我們帶他來了。」

 王子?他距離上次晉見皇族好像是非常久以前的事……

 「喔?就是他嗎?」夜琉感覺這聲音充滿了期待。

 夜琉的眼罩突然被拿下來,瞬間的光線照得他不禁瞇起眼。「看到王子還不下跪!」拿匕首旁邊的另外一個人,起腳往夜琉腿邊掃過去。

 夜琉慶幸他們沒有拿腳鐐鍊住他的腳。他一個靈巧的後空翻躲開攻擊,還順道在那人頭上賞了一腳。

 「可以說請嗎?」夜琉挑眉。全場都安靜了下來,他不在意朝他射來的目光,這時他慢慢打量眼前這位『王子』。

 棕色的頭髮,深藍色的眼睛,看起來二十歲左右,令人在意的是他眼中那毛骨悚然的笑意。

 「我先來自我介紹吧,」那人說。

 拿匕首的打斷他:「王子!這……」

 「安靜。」

 被叱喝一聲後,拿匕首的乖乖閉上嘴。

 他又繼續說:「我叫做Fidio Aldena,The vampire Prince。」他笑著。

 夜琉的臉色瞬間變得毫無血色。

 =================

欸噗顆不知不覺把FidioDE了(乾

字數2066 (大約←掯


我不得不承認一開始我把他們打疏遠了(抹←靠之

arrow
arrow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