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「嗯……啊、啊……哼……啊!夜琉,輕一點!」FIDIO叫出聲來。

 「我沒有很用力啊,這種事本來就要忍,你又不常做,第一次難免會感覺這麼痛。」夜琉笑著。

 「這麼痛是正常的?」

 「當然,你最近很累喔?才沒幾下就叫得這麼慘。」夜琉說。

 「你光這樣就可以知道這麼多事,你說呢?啊──!」

 「這個位置是胃部喔。」夜琉邊說邊再壓了一下。

 「媽媽咪呀!女人生孩子有這麼痛嗎!我不要再做腳底按摩了──!」FIDIO慘叫。

 夜琉用一種非常無奈的表情看著FIDIO,「要是外人知道他們義大利的全民偶像──白色流星叫得這麼……高低起伏……」夜琉忍著笑,「身體要顧好啦,聽你叫成這樣。尤其是胃跟心臟,三餐一定要好好吃,對運動員來講早餐是很重要的──雖然你們下午練球比較多,你們義大利人的早餐真是有夠隨便,一個可頌跟卡布奇諾就可以打發掉;至於心臟嘛……」夜琉繼續按下去。

 FIDIO深深的倒吸一口氣,緊咬下唇、頭向後仰。

 「球隊那邊你太操心了,大家的狀態都很好,對手跟對戰策略也有監督在啊。」夜琉換了個點壓,「這邊呢?感覺有沒有舒服?」

 夜琉感覺FIDIO的腳部肌肉稍稍放鬆,但還是很緊繃,「發生了什麼事?你不開心。」夜琉持續按壓著某個點。

 「因為被你拐來做腳底按摩……」FIDIO氣若游絲說著。

 夜琉停下動作,環手抱直直看著FIDIO。

 「騙不過你啊……」

 「FIDIO,任何事都可以跟我說,不要憋著。好嗎?」

 「明天……明天我再跟你說……」夜琉點點頭,並在起身離開前吻了FIDIO的額頭。

 

=========

欸嘿嘿嘿嘿……被標題釣進來的請至下面留言(淦) 

我的標題打得好令人YY有木有(回頭看囧死←群毆)

 

腳底按摩痛死了OTZ

其他朋友都說「先苦後甘是腳底按摩最好的代言」……問題是我從始到後都沒有半點爽快啊!!(翻桌)

夭壽的痛……囧……我的身體那麼差麼?OAQ

字數:758

arrow
arrow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