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年齡操作有,一直想打Fidio踢職足的年紀(幾歲?),所以下定決心打出來了,這次只是純純的,並沒有任何腐味喔!←扁他

※可以接受的話請往下拉O_<

 

 關於影山零治這個人,影山輝年紀越長就越知道這人,尤其他現在還有踢球。知道他是自己的大伯,而且多年前就去世了,但輝還是會無意間接觸到關於這位大伯的資訊。

 

 曾率領帝國學園穩坐四十年不敗王者的稱號、第一屆FFI義大利代表隊──吟遊詩人的教練(為什麼不帶領日本代表隊呢?輝想了很久。)……等,此外,還有許多不好的事也與他有關,他就不提了。

 

 「Ciao!請問,這裡是影山家的墓嗎?」一個外國人,他的眼睛是藍的、頭髮是棕色,意外的用流利的日文問著輝。

 

 「是、是的……」輝對這位陌生的訪客嚇到。

 

 「Grazie!」他笑著把花束放在大伯的墓前,然後開始祭拜了起來。

 

 他是誰?輝從來就沒有看過這個人。他靜靜的看著這位外國人祭拜著他的大伯。

 

 等到這位陌生訪客祭拜完後,輝忍不住問:「請問你是誰?」

 

 「啊?對喔,我叫做Fidio Aldena,跟這位」Fidio看了看墓碑,「算是有點關係。」

 

 「ALDENA……?」好像有聽過,但是輝想不起來。

 

 「小弟弟,那你叫做什麼名字呢?」Fidio笑著問。

 

 「我叫做影山輝,叔叔,你跟我大伯……是什麼關係?」輝講出自己的名字後,被Fidio震驚的目光又嚇了一下後,把話說完。

 

 「你說你姓影山?你跟零治是叔侄關係嗎?」Fidio對輝丟出問題,也許發覺自己有些不禮貌,他又補了一句:「他曾經是我的監督。」

 

 輝毫不掩飾自己的表情,「嗯……」

 

 「沒想到會這樣呢,」Fidio笑著拍拍自己的額頭,「你有聽過嗎?Italy的白色流星。」

 

 「呣……噢,我想起來了!擔任過義大利代表隊迎遊詩人的隊長,在歐足中踢進許多逆轉勝分,是各個隊伍相爭簽約的義大利全民偶像、有著白色流星稱號──Fidio‧ALDENA先生!近期還在U-21為隊伍贏得壓倒性勝利,請幫我簽名!」輝的眼睛整個亮起來,剛剛什麼陌生、疑惑馬上飛到九霄雲外去,如同一個熱血粉絲,他馬上跟Fidio要簽名。

 

 「啊哈哈、那時也只是代理隊長,而且啊……」本來就很健談的Fidio加上輝這位崇拜他的海外粉絲,兩人立刻熱絡了起來。

 

 就這樣,白色流星飛到了影山輝的身旁。

 

【Fin.】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字數:1053

呵呵呵呵呵呵呵呵……(不要廢話

我居然用一小時打出來(驚恐臉←欸

我的腦袋越來越過分了w(ry

Fidio跟小輝的相遇就設定在Mr.K的墓前(我習慣稱影山零治為Mr.K了w)

Mr.K你說你是不是冥冥之中故意的?(靠之


arrow
arrow

    清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